肯勇敢面對自己的感覺,已是一種幸福。

Tuesday, August 31, 2004

堅持一個夢

(唔好笑我喎, 小品, 娛樂下...)


C F G C
我有我的堅持 也有自己的真理
C F G C
但是社會標準尺度未容我天地
C F G C
踏實去面對 或盼有轉機
C F G C
我害怕未來 天公可會做美
C F G C
晴天願會降臨 如像童話般吸引
F C F G
無懼外間風急雨勁向前行
F C F C
就算有天跌下來 未怕為理想跌下來
F G C
望靠著兩手可衝破黑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