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勇敢面對自己的感覺,已是一種幸福。

Wednesday, October 27, 2004

時差

怎麼當你 需要擁抱
我只知道 工作好
可惜當我 嚮往起舞
你已拋開這嗜好
祟尚單身比較清高

怎麼當我 急切傾訴
你不相信 戀愛好
你一早已 沒有眼淚消耗
我至給你問好

我慢你 半步 請別逃
離別我你太早
我慢了 半步 想不到
拿著交給我的激情 還給你感情
誰料天色已蒼老

你一早已 給我擁抱
我早知道 擁抱好
那種登對 時間配合不到
沒法親眼目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