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勇敢面對自己的感覺,已是一種幸福。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04

討厭加討厭

誰知我內心多苦悶 一切沒法如願
誰知我內心多苦悶 因我甚覺疲倦
但到底這鬥爭沒有完 想逼我改變
有誰會知我心內 有極強信念
從開始至今多考驗 使我步法常亂
從開始至今多考驗 手裡利劍常斷
話到底我了解好清楚 不肯趁風轉
有時我想去屈服 想起也心酸
不可以重覆這怒叫聲 自信他朝一柱擎天
沒法屈膝在苦困前 討厭加討厭

真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橕下去了. 路行了一半, 沒有力再走下去, 進不可, 退不能. 如果命運是安排有個同行的人, 可否讓他早一點出現. 如果命運安排我可以行完這段路程, 可否不要設那麼多障礙. 如果真的要考驗, 可否給我多一點力量. 累了, 很討厭這種失敗, 一事無成, 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我不怕跌倒, 我會爬起來, 只怕趺得太多次, 再沒信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