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勇敢面對自己的感覺,已是一種幸福。

Monday, October 17, 2005

台灣.我來了 (21st)

天還未亮透, 我已經整裝待發, 雖然我坐的是下午班機, 但因同行朋友住在附近, 超懶的我又不想安排如何自己到機場, 便跟他們一起出發, 坐的士到機場. 他們是乘早班機, 而我的郤是中午, 但我寧先機場, 送他們上機, 然後在機場小睡片刻, 才登上自己的航班.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台灣中正機場, 在出境以前的環境都很熟悉. 當然! 早兩日才路後此地, 過門不能入. 今天終可踏上這片土地. 辦好落地簽證, 換過台幣後, 到入境櫃台辦理入境手續, 然後領過行李, 終於我到台灣了!

拿 著酒店名稱, 街道圖, 一大堆資料的我, 看起來一定很狼狽吧, 戰戰兢兢的到旅客詢問處查問哪些交通工具可載我到酒店, 比我想像中還要糟, 原來以為他們會聽得懂一點點我的國語, 但從他們神情看來, 是一點也聽不懂吧. 幸好地服務員給我那張地圖上有酒店的名稱, 我指給他看, 又比手畫腳的說了一會兒, 他給我的回答是『飛狗』. 飛狗? 我想起來了, 是一種長途巴士來的, 好像 coach 一樣, 幸好讀過有關資料, 不然我一定以為自己聽錯, 飛狗? 飛天狗? 一定會變成大笑話吧 :)

開車前 sms 給之前提及過的友人, 他們先飛, 當然先到. 已到酒店 checkin. 一路上我都對自己說不要睡著啊. 車上播著國語歌, 很熟識呢... 細想, 原來是莫文尉的兩個女孩.

機場在桃園, 要大約一個多小時車程才到台北市的酒店, 望著車窗外的風景, 心裡感到很興奮, 台灣, 一個我一直都渴望著的地方, 我來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