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勇敢面對自己的感覺,已是一種幸福。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04

很累

這幾天, 很累. 我也不記得從何時開始. 大概是上次感冒的時候? 很累. 身體的累, 總是有做不完的事, 總是休息得不夠. 很久沒有出外走走, 我說的是, 漫無目的的走著... 很久沒有這樣做, 沒有時間... 睡的都不夠, 不要說出外走走了, 出外還要消費, 沒這個時間, 沒這個錢, 活得真糟. 心亦很累, 做事總提不起勁, 和夾不來的朋友打交道, 嘻嘻哈哈, 然後, 然後我對自己很陌生, 太投入了, 也分不出那個是原本的我, 又或者, 不應想太多, 一切隨遇而安? 我很掛念中學的時候, 那個時候最真, 最簡單. 人要向前的, 我知道. 從前的快樂, 永遠在記憶裡, 最少我可以相信, 有過這樣的日子, 也不枉此生了.

很感謝: Iris, Frances, Kanley, Karman, ChuMo, Vincci, Katy, 阿細, Floria, Faith, Melissa, Daisy, May, 米奇, 蛇仔, 阿琳, 樂思, Eva, Andromeda, Jenny, Ms Cheng, Ms Li, Sasa, 家媛, SzeTo, Eric Wong, Ivy Yen, Angela, Peggy Wu, Shirley Cheung, Ada, Ms Kan, Ms Lin, Mr Wong, Yuki, 肥糕, 波羅油, Anna, 姖絲糽, 租虛, mickey, cardo, ckc, pp lau, eliza, 陳智茜同學, Mr Tse... 還有還有... 還有還有... 還有還有... :)

很想再唱多次校歌, 很想再打開頌恩第116頁唱第一第二節, 很想午飯時跑到 bar 排隊買飯盒(有啫哩), 還有落南山村買零食, 很想放學後要留在操場步操, 很想別的同學上課時我們choir可以走堂練歌, 很想再到海洋公園唱聖誕歌, 然則海豚飛起頂波. 很想拔河比賽被拉得排山倒海的倒下, 很想小息時候拉小提琴, 把同學都嚇走. 很想作對聯掛在課室, 給老師發現是作反的句子, 氣得校長不得了. 很想 sports day 打鼓, 舞龍, 很想天寒地涷去觀星, 然後大家都病倒, 很想去露營, 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gg,

我都係,我很掛念中學的時候!好想好想大家,好想以前的生活,簡單,真,開心!!!
我呢幾日執野,睇番大家寫的紀念冊,更想念大家....
比心機,永遠支持你!!!

Karman

4: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122

4:1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